关于“爱国 创新 求实 奉献 协同 育人——科学家精神主题展”的开展通知
    

中国科大是一所具有科学家精神传承的红色大学。在这里,许多享誉国内外的科学家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将个人理想自觉融入到国家建设发展伟业的奋斗历程,展现了他们“爱国、创新、求实、奉献、协同、育人”的优秀品质。

为进一步弘扬科学家精神,中国科大充分挖掘我校老一辈科学家生平事迹,举办“爱国 创新 求实 奉献 协同 育人——科学家精神主题展”,并于510日正式开展。

欢迎广大师生前来参观!

展览地点:高新校区图书馆8

预约电话:63600299

网上展览网址:http://arch.ustc.edu.cn/2023/0509/c30530a601701/page.htm


档案文博院  图书馆  党委宣传部

202359日             


Copyright 2006-2020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我们   皖ICP备05002528号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15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