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暖通知
    

各采暖用户:

据天气预报显示,合肥市下周将持续低温天气,经研究决定于112714时起陆续开始供暖。由于供暖启动是逐步升温变暖的过程,具体与管线距离、用热系统工艺等有关,因此从换热站正常运行到用户房间变暖需要一定时间。

同时,为助力实现“双碳”目标,我们将采取节能措施,根据每日温度变化及早晚温差情况,在确保供暖效果的前提下,动态调节供暖量。

请各用户密切留意暖气设施,如有跑冒滴漏等现象,及时与维修部门联系。

能源保障中心联系电话:63607719

修缮服务中心报修方式:

1.电话报修:63601444

2.微信报修:微信搜索公众号“科大修缮”,进入公众号菜单栏“报修平台”里选择“报修”。

3.网页报修:输入网址xsfw.ustc.edu.cn,进入页面点击右上方“我要报修”进行报修。

特此通知。

 

资产与后勤保障处     基本建设处

20221125日          

 

Copyright 2006-2020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我们   皖ICP备05002528号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15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