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六五•世界环境日”现场活动的通知
    

每年的65日为世界环境日,中国2023年六五环境日主题是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为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论述精神,推动“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理念深入人心,动员广大师生积极投身建设美丽中国,实现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的伟大实践。在六五–世界环境日即将来临之际,环境科学与工程系拟开展“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六五–世界环境日”现场活动。

活动时间:65日(周一)中午11:00

活动地点:东区美食广场

互动项目:拟青岚(扇子DIY)、无声诗(风筝DIY)、嗅清欢(闭眼辨味)、露芬芳(香水调香)、夺天工(变废为宝)、凌云志(帆布袋DIY)、映山河(限时拼图)斥方遒(答题抽奖)

欢迎全校感兴趣的师生参加(扫描海报二维码了解详情)。

特此通知。

 


                                                                                                                   环境科学与工程系

                                                                                                                   202361





Copyright 2006-2020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我们   皖ICP备05002528号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15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