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进一步优化落实校园疫情防控措施的通知
    

根据《关于进一步优化落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的通知》(联防联控机制综发〔2022113号)精神,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安徽省和合肥市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有关要求部署,结合学校实际,现就进一步优化落实校园疫情防控措施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 居住校内的学生非必要不出校,确需出入校的,须通过打卡系统履行报备手续,居住校外的师生员工应尽量落实“两点一线”。不聚会、不聚餐,不前往人员密集场所,不与高风险地区来(返)肥人员接触,认真做好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

2. 近期返肥的师生,经审批后可以入校,并严格落实核酸三天三检

3. 不再安排师生常态化核酸检测,学校按照愿检尽检原则在中校区、西校区、高新园区继续提供核酸检测服务。

4. 近期为在校师生准备抗原检测试剂盒,在校师生根据需要领取自行开展抗原检测,出现阳性结果后须及时主动报告,学校按相关流程进行处置。

5. 本科生经班主任、辅导员、家长及所在院系同意,研究生经导师、家长及所在院系同意,可自愿申请提前返乡,并按照有关规定履行离校手续。班主任、辅导员和导师要关心学生返乡过程中和返乡后的学习生活安排。

6. 本学期教学安排不变,后续课程以线上线下形式同步开展。考试分为AB卷,本学期使用 A 卷;下学期返校后使用 B 卷。

7. 关心关爱离退休教职工,加强疫苗接种工作。

8. 在新的疫情防控形势下,校医院继续面向在校师生员工做好医疗服务保障工作。

请广大师生员工继续保持信心耐心,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规定,规范佩戴口罩,保持个人卫生,减少不必要的聚集。

本通知各有关事项根据上级文件精神和最新防控政策要求,适时调整。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2022128日 

 

Copyright 2006-2020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我们   皖ICP备05002528号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15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