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第六期“众言沙龙”活动的通知
    

党的二十大报告首次将教育、科技、人才工作系统化一体化统筹部署,强调要坚持教育优先发展、科技自立自强、人才引领驱动。中国科大是党中央为“两弹一星”事业而创办的红色大学,学校坚持“红专并进、理实交融”的校训,坚守“科教报国、追求卓越”的初心,潜心立德树人、执着攻关创新,发挥高水平研究型大学国家队在教育、科技、人才“三位一体”上的作用,引导教师自觉心系“国家事”、肩扛“国家责”。

第六期众言沙龙活动将以“心怀国之大者 勇攀科学高峰”为主题,邀请潘建伟院士与教师进行面对面交流,搭建沟通平台,助力教师成长。活动定于128日(周四)下午430在东区1958咖啡厅开展,报名链接:https://www.wjx.cn/vm/w7F1ya0.aspx#,诚挚欢迎感兴趣教师报名参加!报名通过者将另行发送通知,欲报从速。

党委教师工作部、人力资源部

2022126日       



 

Copyright 2006-2020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我们   皖ICP备05002528号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15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