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第八届“中国航天日”活动主场展品意向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第八届“中国航天日”活动将于2023424日在合肥举办,活动主题为“格物致知,叩问苍穹”。为配合“中国航天日”系列活动开展,展示我校优秀科研成果,现面向全校各单位及个人征集活动展品意向。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内容
  全校优秀科研成果

二、展品要求及征集方式

1. 意向的展品以实物、模型、图片、视频或其他形式呈现均可,另请提供简要展品介绍及说明(少于300字)。

2.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文物保护法》《博物馆条例》等规定,主要以捐赠、寄存和复制三种方式征集展品,请在意向征集表(见附件)中注明。

三、征集时间
  通知发布之日起至3月15日24时截止。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朱椰琳

联系电话:63607900,18911642512

联系邮箱:linye@ustc.edu.cn


科研部

2023年3月8日


Copyright 2006-2020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我们   皖ICP备05002528号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15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