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市自然科学基金项目2023年度指南建议的征集通知
    

各有关单位:

为做好2023年度合肥市自然科学基金(以下简称“基金”)项目的申报指南编制工作,围绕合肥市科技和产业发展需求,支持在重点领域和方向开展任务导向型应用基础研究,加强产学研协同创新,合肥市科学技术局现公开征集2023年度基金项目指南建议,项目指南建议将作为项目申报指南编制的重要依据。具体通知详见http://kjj.hefei.gov.cn/zwgk/tzgg/14941097.html

一、征集要求

充分发挥基金项目的导向作用,建立以企业为主的出题机制,同时发挥高等院校、科研院所、新型研发机构、医疗机构等创新主体的出题作用,指南建议应紧紧围绕合肥市重点产业领域,加速推动高质量科技创新成果转化。

出题单位类型为高等院校、科研院所、新型研发机构的,提出的项目指南建议应有意向合作企业支持成果转化,意向合作企业应有资助。出题单位类型为医疗机构的,对有无意向合作单位不作要求。

基金项目立项后,预期成果有产品的项目市科技局给予20万元资助,预期成果有专利的市科技局给予10万元资助。

二、报送方式

请有意愿提交指南建议的老师仔细阅读征集要求和《合肥市自然科学基金管理办法》(见附件1),并填写《2023年度合肥市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指南建议征集表》(见附件2)。

各二级单位认真填写汇总《2023年度合肥市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指南建议征集表》,并于2023年1月9日前将可编辑电子版和盖章扫描版(无需提交纸质材料)发送到邮箱chlxu11@ustc.edu.cn。

三、联系方式

合肥市科学技术局:李陈齐,0551-63538656

学校科研部基础研究处:徐成林,0551-63606791

 

科研部      

2022年12月19日

 

Copyright 2006-2020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我们   皖ICP备05002528号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1530号